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本周会合《青春的花路》 给兄弟们“人肉快递”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3: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虽然因为行程问题,没能赶上《青春的花路》首期节目。但王子异凭借着满包的保健品,变身“行走的药房”,喜提“王保健”称号。各家粉丝除了感慨养生酷bro的清奇画风之外,纷纷表示了信赖:“王老师靠谱,请照顾好我们家崽!”

“性感boy”王子异
王子异“人肉快递”
王子异变“王保建”
 

  为了揭开“王保建”行李箱的神秘面纱,官方今天发布了一支王子异收拾行李的视频花絮,细心体贴的大男孩状态异常迷人!王子异不仅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得井井有条,还准备了一本“新西兰小册”记录心情,热爱生活指数五星!除此之外,即将前往新西兰会合“花路七老哥”,王子异还负责给兄弟们跨国“人肉快递”:范丞丞的药、小鬼的牙刷、尤长靖的唇膏、杰尼的跳绳……已经不只是去旅行那么简单了,王子异怕是还要去给丢三落四的兄弟们送温暖吧!

王子异带感冒药
王子异记录生活
 

  当然了,立志带大家走向健康的“王保健”也把养生人设坚持到底:不仅打算带上艾福杰尼一起跑步,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各种调理养生的果汁食谱。《青春的花路》第一期节目中,王子异就坚称:“不管有什么疾病,走完这次花路,都能好!”有王老师的督促,粉丝们很放心!

  下期会合的“王保健”将如何带领“花路七老哥”走健康花路?本周六中午12点,锁定爱奇艺独家上线的《青春的花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