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雷出院报平安 感谢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6: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上午相声演员张云雷通过微博公布了出院的消息,称自己已经出院,很感谢医护人员的照顾,还笑称摩羯座终于开始忙碌了。

 

  此前,张云雷因为之前受伤的事情,到医院接受了取出钢钉的手术,在2月22日的时候张云雷接受了医院的手术治疗,并且发文报平安,称手术十分的顺利,还晒出了一部分钢钉,其中最大的让网友们看到后都为张云雷捏了一把汗,怪不得走路会不方便。同时张云雷也表示暂别是为了更好回归让粉丝们安心等待自己。

  3月份的时候张云雷再次接受手术拆药线,并且练习走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张云雷于今日正式出道,他发文感谢称:“能如此快速恢复出院 真要谢谢 杨锋真 医生妙手仁心 还各位医生护士的细心照顾 摩羯座终于可以开始忙碌了 工作来吧来吧来吧”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张云雷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那也得注意休息,慢点飞!”、“忍得住破茧成蝶的痛,才担得起展翅高飞的美!小伙子,真棒”、“真好!我们小工作狂出院了!等你回归”等等。

  张云雷,本名张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师承郭德纲,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歌手、戏曲演员、影视剧演员,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是德云社四公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

  2016年8月22日的时候张云雷不慎从南京火车站意外坠落,这一次的意外也造成张云雷左肋骨折了9根,肺被划破,左胳膊粉碎性骨折,髋骨摔断,骨盆摔断等,最终经过手术张云雷脱离危险,但是全身上下多了100多根钢钉,而这一次张云雷也是手术将体内的钢钉取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