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崔珉豪入伍 4月15日进入海军陆战队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3:0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HINee崔珉豪将于今年4月15日入伍,作为韩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服役。所属社SM方面对此表示,“珉豪今年1月末报名参加了海军陆战队,今天(21日)上午从兵务厅得到了海军陆战队最终合格通知,他将于4月15日进入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履行国防义务。”

  另外,SM还透露崔珉豪将在2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歌曲《I'm Home》,该曲因为是珉豪出道后的首个SOLO曲,因此备受粉丝期待。

珉豪4月15日入伍海军陆战队
 

  看到珉豪入伍的消息,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感叹“无论是SHINee珉豪、演员崔珉豪还是军人崔珉豪,哥都贼酷。等你荣耀归来,盼你平安喜乐”、“外表到内心都帅气的男人”“珉豪不要太迷恋海军陆战队,记得回来啊”、“真男人崔珉豪”、“果然是跳着ringdingdong考上建国大学的人,优秀!”等等。

  小编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被珉豪的正能量感染到了!这个眼睛又大又清澈的少年,笑起来温暖得好像太阳照进心里,明朗可爱,从眼神和气质上都彰显着一身正气。

  通过以前珉豪出演的综艺节目等可以知道,有着强烈胜负欲的珉豪在每一次的游戏、任务里都竭尽全力,努力为小队争光。这一次参加海军陆战队服役也是珉豪很久以前就计划的,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国防义务,真的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尤其在最近每天都是“胜利”“郑俊英”“YG税务调查”等等充满灰色的韩娱圈新闻里,能看到珉豪向着自己目标认真努力去完成的消息真的太正能量了!

  珉豪不仅是歌手、演员,也是足球少年,身体素质一直非常棒,这次加入海军陆战队服役,归来后应该适合演硬汉类的动作片了。比如玄彬,也是进入了海军陆战队服役,回来后主演了动作电影《共助》,饰演特种精锐部队出身的朝鲜刑警林哲令;比如宋仲基,退伍后主演了热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饰演特战部队柳时镇大尉。相信正能量的珉豪退役后会更加大放光彩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