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斗》首映礼 郑家彬自爆演“青春版安嘉和”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3: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0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编剧并指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郑家彬、高泰宇等联袂主演,任重、王阳、张铎亲情出演的现代主义时代青春大戏《青春斗》举办首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赵宝刚导演携众主演共同亮相,每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对青春的理解,并在现场分享拍摄《青春斗》过程中的种种趣事。

郑家彬

  郑家彬“双喜临门” 郑爽:又老了一岁

  电视剧《青春斗》主要讲述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大学毕业到迈入职场后,在六年的青春跨度中直面自己,在失败中不断探索、不断成长,屡败屡斗的“不服”青春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郑爽、盖玥希、徐悦等五位女主角分别讲述各自在剧中的角色与经历,阐述自己的青春态度。除了五位女主演之外,郑家彬、高泰宇、苏鑫等五位男主角也共同登台,与众人分享自己的角色故事。

郑家彬《青春斗》发布会

  巧合的是,发布会当天是正好是郑家彬的生日,“双喜临门”的郑家彬收获到现场所有人的祝福,郑爽更是俏皮的指出“又老了一岁”的“惨淡现实”,逗得大家哄堂大笑。虽然离青春又远了一步,但郑家彬坦言这就是青春最珍贵的地方,无论青春过的是好是坏,一去不复返的青春永远都值得铭记。

郑家彬饰演程宇

  《青春斗》将播 郑家彬变身“青春版”安嘉和

  在剧中,演员郑家彬饰演钱贝贝(盖玥希饰)的初恋男友程宇。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郑家彬表示程宇是这部青春故事中反面教材的存在,尤其是在爱情中的一些失控的极端行为,有一丝“青春版”安嘉和的影子,恋爱中的男女当引以为戒。虽然行为失当,但在剧中他对钱贝贝是绝对的真爱,钱贝贝也是他的初恋。不过,对于程宇与钱贝贝之间感情的最终走向,郑家彬笑言表示:“程宇绝对是钱贝贝的男友中最爱她的一个,只不过她最爱的绝对不是程宇。”

  燃系青春,热血进行时!电视剧《青春斗》将于3月24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