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胡同》王放演技爆发 致敬信仰刚直又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4: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由何冰、刘蓓、王鸥、王放、方子哥等共同主演的京韵京味年代大剧《芝麻胡同》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期间收视率连续多日破1,收官之作更是引人期待。近日剧情中,王放饰演“冯大福”演技大爆发,将一个硬朗刚直又不失柔情的人民解放军形象塑造得真实而精彩,看哭了不少观众,赢得多方好评与称赞:“信仰的力量,从来都是如这般柔中带着刚。”

  王放演技炸裂看哭观众  兄弟CP私下关系“亲密”

  王放在《芝麻胡同》饰演的“冯大福”,在剧中身份一直正在更迭成长,从酱菜铺二掌柜到地下工作者,从骁勇的战士到解放军政委,他的身上承载着这部年代大剧蕴藏的时代性与革命性,承担着将老北京胡同和历史、和战争、和政治紧密联系的重任。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冯大福从抗美援朝的前线回归,欲将父母亲接至部队家属宿舍居住,然而面对曾经的妻子秉慧他却强装不相认,直到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严宽(迟嘉饰演)激烈追问,他从压抑隐忍到脱口而出:“我喜欢!我喜欢秉慧!”情绪爆发一下子深深触动观众的内心,让人不禁跟着荧幕里的大福子一起感动与流泪。

  王放和迟嘉在戏里的兄弟情历经磨砺,终于迎来转折性的相拥和好,而在戏外他们俩其实是相识已久的好友。两人早在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就有合作,从此成为关系亲密的朋友。这次在电视剧《芝麻胡同》中再次相遇,两人兄弟CP感十足,王放在采访中也欣喜地谈到:“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演对手戏,但不需要太多刻意地设计,戏自然而然地就在我俩之间抛来抛去,十分默契。”

  王放:信仰从未改变  革命精神矢志不渝

  对于网上关于“冯大福”这个角色的争议,王放也给出他自己的答案。在他看来,大福子其实一直都没有变过,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家人兄弟的深厚感情,才造就了他钢铁柔情的特质。“对于严家,大福子不会借助自己军人的身份去走后门,但他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去守护这个大家庭。对于兄弟严宽,他是打从心底里爱护这个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义不容辞地在宽子离家期间替他照顾妻儿老小,直到确信严宽阵亡,多年之后与秉慧日久生情,他也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

  王放在采访中谈到,“冯大福”这个角色的内在其实一直是有担当、有信仰的,所以在宽子突然现身回家时,他内心的煎熬与挣扎更胜旁人,进而为理想投身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奉献自己报效国家。“他的革命精神与军人气魄从未改变。”媒体与观众对于他演绎的“冯大福”,也是投以极高的评价:“王放抓住了人物的根,将大福子演绎得兼具层次感和高度性,人物的精神内核始终如一。”

  想知道冯大福和秉慧的最终归宿?想了解王放更多精彩演技?敬请关注3月23日(本周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的《芝麻胡同》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