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回应长胖:我是胖了20斤已经在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4:55:09   来源:黄子韬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黄子韬现身机场被拍,很多网友发现黄子韬似乎是长胖了很多,身材比之前变得圆润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21日黄子韬本人亲自回应称自己确实是长胖了,但是已经在减肥了。

  3月21日黄子韬发文回应长胖,他表示:“过的太不好,导致胖了20斤,已经在减了还是被发现了,哎。”而且还连发两条称:“对不起我是胖了20斤 在减了在减了”并且晒出了一张即将开播的电视剧的剧照。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黄子韬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只想笑啊,我是假粉吧”、“不胖不胖!那叫丰满 嘻嘻嘻”、“放心!我们都爬墙郑柏旭了!!!不认识你啦”等等。

  据悉,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黄征、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亮的星》即将播出,该剧以当前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三个不同个性的年轻人,为追逐各自的音乐梦想而汇集在一起,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剧集,黄子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郑柏旭。郑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羁,难以驾驭。年少成名的他有着骄傲不羁的性格,但是却一直为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着。

  吴倩饰演的女主角杨真真是一个热爱音乐、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结识郑柏旭之后慢慢的了解了他,两人之间也发生了很多故事,最终杨真真通过努力华丽变身,成为一名成功的经纪人。两人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后,最终都迎来了事业和情感的收获。

  该剧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3月25日进行首播,而黄子韬也为了宣传该剧而将微博名改成了剧中角色的名字,十分用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