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景求新作《兹山鱼谱》即将开拍 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古装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09: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著名演员薛景求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及了自己的全新作品《兹山鱼谱》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对于新作品十分的期待和兴奋。

 

  薛景求表示电影《兹山鱼谱》是一部低成本的黑白电影,虽然是低成本电影,但是大家熟悉的演员有很多,会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对于为何会选择这部作品回归,薛景求也表示因为之前自己从来没有出演过古装剧,很好奇自己戴上官帽,贴上胡子之后的样子。而且年纪大了还从来没有演过古装剧也很着急,正好遇到这样一部作品就确定出演了。

  电影《兹山鱼谱》是由曾执导过电影《素媛》的导演李浚益执导的全新作品,而李浚益导演又很擅长执导古装电影,之前薛景求和李浚益导演也一起合作了电影《素媛》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因此在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薛景求也十分爽快的就答应出演了,薛景求表示真的是一拍即合,不过他也坦诚这是一个不帅气的角色。

  薛景求是韩国电影界著名的男演员,在韩国的国民知名度非常高,是一个有实力有演技的老戏骨,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优秀作品,早期的《薄荷糖》、《绿洲》《公众之敌》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薛景求也因此被网友们称为是韩国电影界的“三驾马车”实力和演技都备受肯定,近几年来,薛景求依旧是有很多作品,包括《素续》、《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等等,都是口碑很不错的作品,获得了百想和大钟的认可,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奖项。

  日前,薛景求参与出演的电影《偶像》正在热映,而由他和全度妍主演的电影《生日》也即将在4月份上映,该电影以世越号的故事为背景,是一部十分感人的故事,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