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金桐俊有望加盟《辅佐官》 与李政宰-申敏儿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3 11:1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帝国之子成员出身的艺人金桐俊有望加盟JTBC金土剧《辅佐官》与演员李政宰以及申敏儿等人合作,这也是金桐俊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据悉,金桐俊有望饰演的是一位不知道天高地厚但是豪气冲天的议员室的实习生韩道京,虽然有点傻里傻气但是很机灵,也有着很好的判决能力,是一个善于言谈的角色。

  金桐俊是帝国之子的成员,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一位韩国偶像,2010年金桐俊和组合帝国之子一起出道,担任组合中的主唱和领舞,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欢和支持。出道初期,金桐俊就已经开始作为演员发展,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等,饰演一名未成年的不良学生,人气逐渐高涨。

  出道以来金桐俊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不过大多数都不是主演,但是金桐俊的表现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称赞和认可,在歌手和演员两个身份中不断的转换,而且都有着良好的成绩。

  2017年金桐俊在电视剧《BLACK》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演员发展的金桐俊也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将会展开全新的发展。目前金桐俊方面已经就出演《辅佐官》进行认真的商讨了,如果金桐俊最终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金桐俊继电视剧《BLACK》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

  电视剧《辅佐官》是一部剧情故事片,也是JTBC全新推出的金土剧,由《THE K2》《汉谟拉比小姐》郭正焕导演执导,《打架吧鬼神》《火星生活》李大日编剧执笔,演员李政宰和申敏儿等主演,讲述的是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预计在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