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王易木、丁若虚异姓兄弟情再升级,携手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4 07: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上周五晚《最强大脑》云之队集结赛精彩落幕,三大战队确定最终人选。王易木和丁若虚这对“木须肉”组合表现惊人,以各自组内的第一名出线。

  相逢何必曾相识

 

  来自南京大学的王易木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丁若虚两人长相十分相似,不知道的人甚至会认为他们是一对双胞胎,而事实上他们在比赛前并不认识对方。

  初次同台,两人就一见如故,尽管两人的经历、爱好并不完全相同,但是却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因为年龄相差一岁,两人便以哥哥弟弟相称,被网友称为“木须肉”组合。在节目中,兄弟俩互相鼓励,每次挑战的时候,都为对方担心甚过于自己,一方比赛时,另一方总是紧盯屏幕,“哥哥加油!”、“弟弟稳住!”看到对方胜出时,忍不住欢呼雀跃。

  两人不仅仅是在节目中以兄弟相称,私下里互动也十分频繁,非常亲密,彼此父母都知道对方的名字,丁若虚还发微博吐槽亲爹喜欢王易木胜过自己,时刻面临大型失宠现场。但也只是说说而已,实际上还多了哥哥的爱护。

  微博上,王易木实名为弟弟打call,希望大家疯狂关注弟弟。节目中,吴圣洁表示丁若虚和王易木相比起来王易木更帅一点的时候,被丁爸偏爱的王易木实力宠弟,在后台一直喊着“老弟最帅,老弟最帅!”这份兄弟情着实让人羡慕。

  孤峰顶上要同行

 

  “寻找阿基米德”项目中,王易木和丁若虚搭档一起比赛,兄弟俩齐心协力共同赢得了比赛,获得了黄金24席的位置。

  但是在选择队长的时候,王易木先是问门口工作人员:丁若虚在里面吗?在得知丁若虚在魏坤琳队伍里后,立刻转身跑开。戚薇本以为王易木会因为弟弟在自己队里而留下,看到王易木却选择了鲍橒队伍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塑料兄弟情?为什么共同赢得了比赛之后却又要分开变成对手呢?直到最后分完队,王易木才说不和弟弟分在一个战队是因为这样可以不用在一个队里抢占最后四个位置,避免过早的正面厮杀,算是另一种保全方式。他俩均表示希望在未来相逢。

 

  战队集结赛阶段,丁若虚比赛完后还会和王易木一起研究比赛策略。在揭晓王易木比赛结果是否正确时,主持人说:我相信丁若虚也在看着。丁若虚则以“肯定三连”支持哥哥:“在看,我觉得是对的,肯定是对的,必须是对的!”

  最终“木须肉”组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都以组内第一名晋级战队四强!王易木在测试的时候成绩平平,而在比赛中仅仅用一分半的时间就完成了作答,可能真的如魏坤琳所说是受到自己兄弟的感召,因为丁若虚在他们组也是以第一名出线的。

  《最强大脑》三支队伍组建完毕,下周起三大战队将开始团队循环积分赛,决出最终对抗国际战队的队伍。经过抽签,第一场对决将由鲍橒、郭采洁带领的云之队,对垒魏坤琳、戚薇带领的林之队。两队较量到底鹿死谁手?“木须肉”组合从搭档变成对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下一期《最强大脑》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