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TeamSH首场见面会顺利举行 游戏爆料互动嗨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4 09: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3日,AKB48 Team SH 在上海举行出道以来首场见面会。陈怡欣、戴紫嫣、董芳池、李诗绮、刘念、毛唯嘉、沈莹、施可妍、宋欣然、万芳舟、王雨朵、魏新、吴安琪、徐依婷、叶知恩、袁瑞希、翟羽佳、周念琪、朱苓、庄晓媞、管天天,21名成员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见面会取名“我们”,代表21位成员与粉丝之间的美好约定,刚成团100天不久的Team SH,精心准备了这场Fan Meeting回馈粉丝。

AKB48TeamSH《No Way Man》
AKB48TeamSH不忘初心

  见面会气氛火热 现场游戏大爆料险失控

  见面会开场成员们身穿深蓝紫色制服活力满满,《初日》、《闪亮的幸运》等具有满满回忆的歌曲接连演唱,这是女孩们首张EP中所收录的歌曲,以此开场传递永葆初心的态度。没有人能随随便便站在聚光灯下,为了成为想成为的人,只有不停地努力。

  除了表演外,成员们现场蒙眼大玩恐怖盒子游戏,惊险刺激引得全场尖叫连连。不能到场的粉丝们则通过VCR形式送上对TeamSH成团百日的祝福,粉丝与偶像的真挚感情令人感动。见面会当天,恰逢成员生日,所有人一起在现场温馨庆生。

AKB48TeamSH出道百日
AKB48TeamSH见面会完美谢幕

  全新单曲《NO Way Man》帅气首唱 颠覆养成女团印象

  整场见面会的高潮无疑是全新单曲《No Way Man》Live首唱。此次单曲实行选拔制,共16名成员入选,新单曲的曲风一改往日甜美元气风,大走帅气洒脱路线,通过极具爆发力的歌声旋律以及独具个性的歌词,表达了势必打破传统风格和大众刻板形象,开辟新道路的决心。

  《No Way Man》不仅见证了出道100天的AKB48 Team SH的蜕变,更对Team SH是一个挑战。《No Way Man》原版歌曲为AKB48第54张单曲,而该歌曲编舞更被称为“AKB48史上最高难度舞蹈”,超高难度的编舞和AKB48成员冷冽的眼神,都颠覆了大众对养成系女团的印象。因此,AKB48 Team SH版《No Way Man》MV,势必也将成为粉丝们热议的对象,AKB48 Team SH与AKB48原版之间的对比也一定不会少。

  AKB48 Team SH作为原版AKB48 的海外姊妹团开始发展,在偶像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面临众多挑战也拥有无限机遇。AKB48 Team SH此次发行新歌颠覆往日风格,也是表达“破而后立”的中心思想。新歌《No Way Man》音源将于25日正式上线,期待这支不一样女团带给我们更多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