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刘涛现身山西长治,体验当地生活与村民热聊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4 10: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有网友在山西长治偶遇正在录制公益节目的刘涛。路透图中,她身穿红色棉袄,在乡野风景与蓝天的映衬之下格外亮眼。

1.刘涛现身山西

  她与主持人曹可凡一起来到当地村民的家中,一行人坐在一起边晒着早春的太阳,边热络地聊天。

2.刘涛在村民家中

  听到村民聊到当地的民生问题时,刘涛不时流露出关切的神情,倾听得非常认真。

3.刘涛关心村民

  在当地村民的指导下,同行的工作人员还操起剪刀为村民家中的小羊羔剪毛。刘涛在一旁抚摸着小羊的头,仿佛在温柔地安抚小羊。

4.刘涛陪伴小羊

  网友路透的视频中,刘涛还对工作人员说:“因为我害怕剪到它。”所以才选择蹲在一边静静地陪伴小羊羔。

5.刘涛暖心关爱小羊

  另一则路透视频中,她单手捧着比自己脸大一圈的海碗将汤一饮而尽,边喝还边夸“特别好喝,香极了”,毫无“女艺人”架子,可以说是十分入乡随俗了。网友纷纷逗趣回复“涛姐脸比碗的一半还小”“三分钟之内我要知道刘涛喝的是什么”。

6.刘涛脸是碗的一半

  据悉,刘涛此行是去往山西长治录制大型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不仅是为了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还会和合作多次的演员王凯一起为当地的特产“潞党参”提高销量而努力。刘涛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希望能给予更多人帮助,相信她此行也一定会将温暖的力量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