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车轮战一穿三 王德才是什么魅力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4 13: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两阶段惊心动魄的比赛,《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云之队完成战队集结。北大大神张丰豪、低调稳定薛远程、清华硕士刘梦旸、中戏校花尹冠淇,看到这四位优秀的选手在短短两个小时内陆续离开,网友直呼:好舍不得!而从这四位选手手中抢下唯一一个晋级名额的,就是郭采洁口中的“皮衣阿德”王德才。

王德才和尹冠淇较量
王德才迎战薛远程
王德才和刘梦旸强强PK
 

  在队内考核备战期间,王德才对于综合项目“光影迷踪”十分有自信,并且在几次测试中都稳居前三名的位置,通过这个项目拿到直接晋级云之队的资格,王德才势在必得,便没有对第二阶段的几个小项目进行充分备战。然而在正式比赛中,没有在答案墙上看到自己心中图形的王德才不得不折返重新观察,不到一分钟的劣势让他错失直接晋级的机会,不得不与其他四名选手通过车轮战竞争最后一个珍贵的晋级名额。作为“重力四子棋”项目的守擂方,王德才先是将前来挑战的薛远程挑下马,又通过这个项目战胜了保送清华的刘梦旸,面对唯一的女选手尹冠淇,他选择用对方守擂的“闭合电路”项目进行对决,连下两局取得胜利,以一己之力战胜了三名实力选手,网友惊呼:老哥好稳!

王德才专注观察推理
郭采洁称王德才“皮衣阿德”
 

  早在百人抢位赛D房间“色块谜踪”1v1对决中,因为觉得自己的朋友姜雨洲十分优秀却没有被复活,王德才霸气挑战“数字谜盘”第一名张艺帅,想打败被复活的他为朋友“报仇”,这场充满血性的“复仇之战”也让网友记住了王德才的名字。在后来的组队比赛中,身穿皮衣的王德才与陈立庚搭档,获得了“寻找阿基米德”项目的第一名,也让郭采洁对他印象深刻,亲切称呼他为“皮衣阿德”。

  其实,在云之队考核中,没有充分准备第二阶段项目的王德才能用“重力四子棋”战胜两位“大神”并非偶然,兴趣爱好广泛的他从小就喜爱围棋,七年前,刚上初中的时候就在当地围棋比赛中获得了名次,硬核实力是他晋级的保障。王德才在接下来云之队和林之队的对战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下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