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声临其境》唱童谣 温柔嗓音听酥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09: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2日,湖南卫视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第九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为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实力派演员刘奕君在节目中以“低调之声”身份亮相,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刘奕君百变声线

  “经典之声”环节,刘奕君为《新不了情》中男主角阿杰的求婚片段进行配音,将香港演员的语气与神态完美把握,节奏感掌握上也恰到好处,台词虽短却韵味十足。刘奕君将男主的深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打动了在场众人。

刘奕君半决赛

  刘奕君与助声嘉宾配合,为观众呈现了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经典段落。在舞台上,刘奕君一改自己优雅稳重的形象,凭借着过硬的专业实力演绎“雅痞”孙悟空,连动作和神态都与影片中如出一辙,为大家展现出反差魅力。刘奕君特意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声音”,现场演唱了一首童谣作为起床铃声,低沉温柔的嗓音令主持人直言,“我都听酥了”。

刘奕君低调之声
刘奕君配音孙悟空

  《声临其境》中,刘奕君以自己百变的声线,向人们展示了他除了“反派大拿”和“低调稳重”等标签之外的多样魅力,为我们展示了作为实力派演员的专业能力,期待刘奕君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