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人王嘉尔唱响首场生日会 透露4月新歌计划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1: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场生日会。在本场活动中,王嘉尔不仅演唱了多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还将未发布的新歌作为礼物送给到场粉丝,宠粉满满。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王嘉尔对舞台上的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在展现出强大舞蹈功底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其不俗的唱作功底。王嘉尔坦言“做音乐才是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为了今天这个生日会早已准备太久”,令人看到了其对于音乐梦想的赤子之心。除了霸气的舞台表演之外,王嘉尔还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畅谈音乐创作初衷,分享自己未来的音乐计划和人生愿望,其真挚的情感流露将整个生日会变得温馨而又感性。

王嘉尔01

  王嘉尔首场生日会唱响原创音乐 分享音乐创作心得

  王嘉尔自建立国内个人工作室后,坚持原创音乐,创作了多首大获好评的音乐作品,获得了国内外各大音乐榜单的认可,人气与实力兼备。在生日会上,王嘉尔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王嘉尔表示“自己有五个梦想:一、希望可以有朝一日可以冲进billboard热百榜单;二、希望可以在鸟巢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三、希望在全亚洲的蜡像馆里都看到自己的蜡像;四、希望可以让周边的人都过上好日子;五、希望可以给亲爱的父母多买几套房子。”其真挚的情感流露让现场观众大为动容,感受到了王嘉尔对个人事业的执着追求以及对父母的孝顺。王嘉尔在活动现场大谈心得,并一再感谢一路陪伴自己走来的粉丝,在他看来“正是这些粉丝对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才铸就了现在的自己。”并且,王嘉尔也再次袒露了自己对于音乐事业上的野心,分享了自己下半年的音乐创作计划:4月将发售新歌,年底即将发布新音乐专辑。其良好的音乐规划让人更加期待他的音乐创作之路。

王嘉尔02

  在生日会现场,王嘉尔大秀歌舞,旨在为观众呈现了魅力百分的舞台。他不仅现场演绎了多首原创大热单曲,还演唱了未发表的新作品《Oxygen》。这首又欲又燃的歌让粉丝大为惊喜,热情满分。同时,王嘉尔还表演了原创单曲《dawn of us》,作为首次表演舞台送给粉丝,引发粉丝尖叫,将活动推上高潮。王嘉尔舞台表演力十足,几首单曲high翻全场,他表示这场生日会将是他未来个人演唱会的预演,现场粉丝大呼“等不及”。

王嘉尔03

  王嘉尔生日反宠粉 多重惊喜暖心满分

  此次生日会上,不仅有王嘉尔霸气十足、燃爆全场的表演,暖心的王嘉尔更是送上了多重宠粉惊喜,引起现场尖叫不断。

  生日会门票附赠了一件TEAMWANG的T恤作为粉丝的礼物,王嘉尔还特意在衣服上印制了“OFFICIAL MEMBER”的字样,表示所有粉丝都是他团队中的一员。同时,王嘉尔还承诺“会在不久以后重新寄出一份更正式的衣服作为礼物寄送给粉丝”,并表示这是一份崭新的礼物。在活动现场,王嘉尔更是贴心地与粉丝上台互动,积极回答粉丝问题,现场气氛满分。

王嘉尔04

  王嘉尔首场生日会在他贴心的“视频信”中画上句点,此次生日会王嘉尔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也透露了4月发歌以及下半年发专辑的相关计划,展现了其不俗的音乐梦想。王嘉尔倾听粉丝们的声音,温暖而短暂的相聚也让粉丝们更加关注并期待王嘉尔未来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