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确定出演电影《李娜传》男主角 饰演李娜老公姜山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15: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演员胡歌将会担任电影《李娜传》的男主角,与陈可辛导演搭档,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李娜本人也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确认由胡歌来饰演自传电影《李娜》中的男主角姜山。

 

  电影《李娜》讲述的是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人生故事,电影在确定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十分期待这部电影,据悉陈可辛导演为了这部电影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相关消息表示电影《李娜》于今年2月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杀青海报也随之曝光,不过有关于电影的演员并并没有公开,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而近日李娜确定演员胡歌饰演姜山的角色,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女主角方面目前还是一个谜,之前演员杨子珊、汤唯等都曾被传是该电影的女主角,不过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李娜之前表示也有可能会选择新人演员,她自己也会担任女主角的求替,展现自己在赛场上的英姿,而除此之外,网球运动员齐布尔科娃也将会进行特别客串。

  电影《李娜》根据网球运动员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讲述李娜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到退役之后的人生故事。为了父亲冠军梦六岁李娜走进网球队,网球天才挥洒汗水有血有泪开始了与众不同的成才之路。同时也将会展现李娜取得成功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