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声临其境2》腔调归来 助声刘敏涛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9 10:3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牌戏骨王劲松今晚再度亮相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强势归来助声刘敏涛,与窦骁、张韶涵二人组进行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的下半场角逐,不同于以往的配音风格此次开场王劲松、刘敏涛两人选择了著名动画片《宠物小精灵》中的经典对话,王劲松极具戏剧感的嗓音搭配刘敏涛搞怪卖萌的可爱声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听觉享受,王劲松与刘敏涛这对实力派戏骨组合一经亮嗓便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王劲松《声临其境》
王劲松《声临其境》2
王劲松《声临其境》3
 

  据了解,二人将在半决赛现场为观众演绎一段《驴得水》中的片段,王劲松完全将自己融进角色,不看台词全程盲配,将角色赋予新生。在结尾处二人更是别出心裁深情朗诵了一段李清照的《如梦令》让整场表演更加韵味十足。声音指导王刚老师看完表演对王劲松说到:“感谢你为我们带来了极为超值的艺术享受。”

王劲松《声临其境》4
王劲松《声临其境》5
王劲松《声临其境》6
 

  王劲松在上一季节目中的《教父》、《扫毒》、《血色湘西》等作品都令观众印象深刻,他表现力十足的声音更是被称为“最有腔调的声音”。被问到再次归来助阵好友刘敏涛的半决赛感受如何?王劲松信心十足的表示:“冠军是我们的”,铿锵有力的发言再次点燃现场激烈紧张的气氛,今晚20:10锁定湖南卫视《声临其境》感受配音的魅力大秀。
 

王劲松《声临其境》7
王劲松《声临其境》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