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了《青春的花路》,才知道旅行的最佳范本什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9 15: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说“旅行是检验伴侣的唯一标准”,爱情且如此,友情又何尝不是呢?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面对着未知的考验,朋友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决定着旅行的质量。如果你看过《青春的花路》,你大概就能明白朋友之间的“搀扶力”究竟有多强大了。

范丞丞 单人
王子异迷人侧脸
小鬼开朗笑
 

  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艾福杰尼和费启鸣,这七个年纪都在20岁上下的男孩子结伴出游,原本想来可能是鸡飞狗跳,但两期节目下来,却让人看到了他们特有的和谐感。刚刚到达新西兰的时候,尤长靖重感冒身体难受,小鼻音哼哼唧唧可怜的不行。为了省钱,水可以不喝;吃饭为了节省,可以蹲在路边凑合,但是药不能省。虽然经费紧巴巴,费启鸣特地去药店买了药,喂着尤长靖吃下去才算。

  作为第二批出发的队员,范丞丞刚到新西兰的时候,粗心地觉着自己不用擦防晒,结果直接被晒伤,导致过敏身体不舒服,难受的他一度想要罢工不干。艾福杰尼这个大哥哥也是一句“宝贝、宝贝”的哄着弟弟,试图缓解他满满的“丧气”。这里看似是哥哥的宠爱,但其实也藏着范丞丞自己的小心思。当想要发泄自己的压力时,范丞丞故意离开队友们跑到房车上大哭,他说:“不想因为自己,影响队友们的心情。”

艾福杰尼
费启鸣专注吃面
尤长靖做饭
 

  细碎的小细节就更多了。虽然不会做饭,但小鬼也想给兄弟们准备一份惊喜,跑到公共厨房悄咪咪的做尝试。当费启鸣说自己想要学rap的时候,rapper出身的小鬼和王子异也配合着教他,还用说唱的方式鼓励他勇敢发声。尽管经费有限,凡事都要省着来,当尤长靖小心询问“我可以买这个”的时刻,身为“财务”的费启鸣也大方地点了头,说到:“没问题……”

  这一群大男孩,可以不洗袜子,可以不抹防晒,可以素颜朝天直面镜头,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精致的爱豆,但是对待共同旅行的朋友们,却有着细腻的小心思——鼓励、理解与包容。“旅行就是一起长大,一起长不大。”这是节目录制结束后,费启鸣在自己微博上写下的话,也是青春少年们对旅行意义最好的诠释了。

  本周六中午12点,《青春的花路》仍将在爱奇艺准时上线,看看这群男孩子们的默契吧,旅行的范本也不过如此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