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新相亲大会》继续高甜!“爱的回访”揭秘王富贵费滢梦的恋爱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3-31 08: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父母在,更有爱”,《新相亲大会》第一季已于上周圆满收官,总计为33对男女嘉宾牵上爱的红线,牵手成功率达到惊人的91.7%。而今晚(周日)21:10,《新相亲大会之爱的回访》将新鲜出炉,为观众揭秘男女嘉宾们牵手后的生活。率先登场亮相的是最为引人关注的“荣华富贵CP”王逍和费滢梦。节目中,小情侣狂撒狗粮,不仅完整呈现了他们的甜蜜生活日常,还透露年底即将完婚,羡煞旁人。

 

  如果要评选《新相亲大会》最令人感动的牵手,被观众爱称为王富贵的王逍和费滢梦,一定榜上有名。他们,有着极其相似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共同的海外留学经历,就连现在的职业,都与幼儿教育有关,观众纷纷称之为“命中注定的姻缘”。

  而在今晚的《新相亲大会之爱的回访》中,“荣华富贵CP”将为广大观众“报告”他们的恋爱近况。再次登上节目舞台,他们已经从当初的初见,变成了如今的甜蜜情侣。费滢梦坦言:“富贵(王逍)在我心里不断地加分。我一直想找一个能引领我看世界,又特别有高度,处理事情特别成熟的优秀男士,没想到《新相亲大会》真的帮我找到了!”说这话时,费滢梦脸上满是小女人的骄傲和幸福。而王逍则更进一步,用“老夫老妻”来形容他俩的感情状态。“每天晚上再也不是一个人了,回来之后有热菜热饭,整个人都特别踏实!”他还表示,现在自己和费滢梦闲暇时候会一起买菜做饭,一起遛狗,一起打游戏,即便是无所事事待在家里都感觉特别充实。

 

  最后,王逍还给节目组和广大观众带来了一个喜讯。“今年我俩应该也落听了吧,节目组也相当于我的娘家人,到时候我们办事儿的话,非常欢迎大家一起来参加婚礼!”想一起感受“荣华富贵CP”甜齁了的生活日常吗?今晚《新相亲大会之爱的回访》,一起干了这碗“狗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