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日剧女王!盘点几部石原里美主演的豆瓣高评分日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31 16:3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几年,随着《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校对女孩河野悦子》《非自然死亡》《高岭之花》等日剧的热播,女主角石原里美(33岁)人气飙升,她清秀可爱的外貌、温暖的笑容和气质穿搭让她成为许多男生、女生眼中的女神,新晋超人气日剧女王绝对是她! 

  那么自2002年出道以来,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中有哪些好看的代表作呢?

  1.《非自然死亡》豆瓣评分9.4

  搭档:井浦新、洼田正孝、市川实日子

  这是一部医学悬疑剧,讲述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任职的法医三澄美琴与同事们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从而改变现实世界的故事。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一位解剖过1500具尸体的法医三澄美琴,三澄受到童年的影响,个性稍微内敛一点,不喜与人争执,宁愿以智慧和笑容渡过难关,石原也凭借这个角色夺得东京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影片剧情是带点悬疑的推理片,每一集的案件互相无关,但非常吸引观众。

  2.《有钱男与贫穷女》豆瓣评分8.2

  搭档:小栗旬、相武纱季、井浦新

  该剧讲述的是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社长日向彻,与就业困难的东京大学理学部大四才女夏井真琴之间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石原里美饰演出身东京大学的大四女生夏井真琴,她从小就努力刻苦,在艰难的环境下获得许多荣誉,然而在毕业前夕的就职面试活动中却屡屡碰壁。因缘际会进入日向彻的公司之后,慢慢了解到了彻高傲毒舌下纯真和孤寂的内心,两人相互吸引。

  3.《亲密姐妹》豆瓣评分8.0

  搭档:松下奈绪 、岩田刚典、平山浩行、森宽和

  该剧讲述长得美、个性古灵精怪的妹妹美咲以及认真老实的29岁姐姐叶月两姐妹之间的故事。石原里美饰演的妹妹美咲是个超级姐控,她非常聪明常常可以察觉出姐姐身边不对劲的事情,但是却又因为不好意思直接表达出来而做出让姐姐误会的举动,这让两姐妹之间的心结越来越深。突然有一天,多年未联系的美咲出现并入住叶月家中,两人开始了虽有争执但也互相扶持的生活,彼此的心结也慢慢解开。

  4.《校对女孩河野悦子》豆瓣评分7.7

  搭档:菅田将晖、本田翼

  该剧讲述一位叫河野悦子的女孩,一心一意地想要成为一位时尚编辑,在大学毕业之后经过竞争激烈的考试之后,终于如愿至大型出版社任职,但是出版社主管却因为她的名字的关系,将悦子调至负责校对的部门,为了成功争取到编辑部的位置一路跌跌撞撞的故事。

  这部剧比较惊喜的地方是石原里美在剧中展现了超时尚的穿搭。由于剧情角色需要,每场戏都有多变却又超适合她的各种穿搭,非常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