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暗恋林志玲长达10年?林志玲回应否认传闻:他是善良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0: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王宝强恋上了美女艺人林志玲,而且已经暗恋林志玲长达10年之久,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林志玲本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否认了这个传闻,她表示王宝强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但是大家只是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31日林志玲出席活动的时候针对被王宝强暗恋10年之久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她表示新闻都具有娱乐性,并不是真相。她称自己与王宝强之前一起合作过,两人拍戏很愉快,但是传闻并不是真相:“我认识他,也曾在一起合作拍过戏,不过亲爱的朋友们,有时候新闻并不是正确的,但是看看这些新闻,有娱乐性也很不错,王宝强是一个善良的人,也很幽默”否认了传闻。

  王宝强和林志玲两人之前确实曾一起合作过几部电影,彼此也是认识的朋友关系,但是并不是爆料所讲的那样是王宝强安暗恋林志玲长达10年之久,这个消息很荒唐,林志玲也呼吁不要随便听信。

  另外,林志玲近几年来一直在坚持做公益,她也表示会在公益这条路上一直坚持下去,这让自己觉得很快乐,而且她一直有在出钱资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目前已经捐款高达8位数,帮助了很多人,这个数字也接近自己收入的一半了,因为一直坚持公益,林志玲还成为福布斯2018亚洲慈善英雄榜唯一榜上有名的艺人,人美心善的女神没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