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出席狂想大师课 分享故事鼓励创造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1: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鹏一身运动装现身活动现场,深色棒球服搭配圆领白T,动感有型活力四射。当晚大鹏作为嘉宾出席了“NIKE on air狂想大师课”和年轻人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创作与“狂想”的故事。

现场图
现场图1

  人生不该被定义  创作中的灵感即狂想

  谈及自己的经历,大鹏说自己曾错失广播主持人的面试,却又在搜狐从音乐编辑做到主持人。大鹏表示没有谁应该是谁,成长过程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种训练。用独特的方式让自己做的事变得与众不同,才会让自己不被替代。谈及自己的创作,他揭秘《缝纫机乐队》最初构想就来自于他的“狂想”,他平日习惯随身带一个小本子,有点子冒出来就会记下,电影《缝纫机乐队》 和最初本子上的构想和最后呈现其实大有不同,每一个创作灵感都是一个疯狂的想法,听上去没办法实现但在创作过程中会把它变成一个可能。

现场图2
现场图3

  狂想不止  鼓励年轻人勇敢创造

  谈到自己未来的有哪些“狂想”,大鹏表示去年鲜有露面一直忙于拍戏,预计接下来将有4、5部电影和大家见面。大鹏在现场还鼓励年轻人应该勇敢面对未来,想到什么要坚持去做,人生没有什么对错失败。互动环节更是有不断的问题向大鹏抛来,而大鹏也毫无保留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看法,幽默有趣的回答让活动热度不断。

  据了解,大鹏的电影《吉祥》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国片特别活动”中进行展映,对于这部曾获得金马最佳剧情短片奖的电影,观众表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