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天行解锁歌手身份 洗脑新歌夏日气息MAX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5: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优质偶像沈天行参演的全新单曲《嚼啊嚼》MV正式上线。歌曲《嚼啊嚼》节奏轻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讲述了一群可爱迷人的少年少女用悦耳的歌声尽情展现青春与活力得故事,整首歌曲轻松愉悦,带人走进清爽的夏天。

沈天行 mv
沈天行 反差萌

  MV中,蓝色大海吹来清新的味道,沈天行走在沙滩上,用干净的声线演绎青春的味道,阳光帅气的外表,撩人心弦。场景变换间,沈天行或在卡丁车上笑容肆意,或在林中与朋友野餐,清新浪漫的氛围让人忍不住把烦恼通通忘掉。

沈天行 古风
沈天行
  据悉,沈天行因参加音乐真人秀《国风美少年》入围全国13强而崭露头角,比赛时的呆萌行为屡屡获得导师霍尊的喜爱,参赛曲目《琴师》更是获得网易云音乐榜第一的成绩,被网友评价为“反差萌”男孩。2019年,沈天行加盟电视剧《掮客》,首次触电影视作品,神秘角色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