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收官 暖心少年含泪道别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09: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3月30日(周六)晚8:30播出最后一期。在本期收官之战中,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赢得了中俄冰球挑战赛的胜利,还为小将们精心准备了分别礼物并亲手写下寄语。

易烊千玺冰场发言
   出战前,易烊千玺变身“田螺经理人”在赛场上亲手为小将们挂上队伍旗帜,并布置休息室,一张张照片引发众人回忆。休息室中,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喊出每一位小朋友的名字,为大家加油鼓劲,更告诉小将们“不要有遗憾,卯足了劲打”,被激起战意的小将们奋力拼搏,收官战大比分领先获胜。精彩表现也令易烊千玺一改往日风格,化身场边最激动观众,频频鼓掌欢呼。
易烊千玺挂战旗

  与小将们相处了两个多月,12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亲历亲为,温和又不溺爱孩子。在孩子们出现问题时及时与他们交流谈心,对孩子们的喜爱都隐藏在表情和眼神中,赢球的开心欢呼,没有进球的遗憾惋惜,更用心地为他们安排任务准备惊喜。

易烊千玺写祝福
  作为经理人的易烊千玺默默记住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在分别之际暖心地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专属礼物,并手写寄语,诉出对每个小将的期望与祝福,鼓励小将们未来继续勇敢追梦。16张纸条上的数字还对应着小将们的生日,种种贴心之举尽显温暖本色。经理人的付出也被乖巧的小将们看在眼里,节目最后,孩子们悄悄为他准备的MV也终于公开,空荡荡的冰场上,一向能够很好控制情绪的易烊千玺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十二期节目见证了冰球小将们的蜕变,经理人易烊千玺也在这个过程中再次成长。《大冰小将》收官,告别了金牌经理人这个身份,期待易烊千玺之后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小将们能和易烊千玺一起,未来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有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