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颜值的一家人!北村匠海-小松菜奈-吉沢亮共演电影饰演三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11: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北村匠海-小松菜奈以及吉沢亮三人将会共同出演电影《樱》在电影中饰演三兄妹,这也是三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引发关注,超高颜值的三兄妹也让观众们表示对电影异常的期待。

  电影《樱》是根据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家人在绝望中寻求希望,以及对他们不离不弃的爱犬•樱的故事,是一部很感人的温馨电影,北村匠海饰演家中的次男,是一名还在上学的大学生,而小松菜奈饰演的则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外形靓丽,十分漂亮的妹妹,演员吉沢亮饰演的则是帅气又有人气的大哥。

  北村匠海是日本影视男演员歌手模特,摇滚乐团DISH//主唱兼吉他手,在2008年3月以歌曲《爱上松鼠的少年》而正式出道,同年参与了电影《跳水男孩》的拍摄,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歌手和演员,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包括《向阳处的她》、日版《奇怪的她》2018年主演了日剧《总觉得邻家更幸福》,这是他第一次主演电影。

  小松菜奈在日本算是国民度非常高的女艺人了,出道以来出演的电影数不胜数,而且很多都是漫改电影,小松菜奈一张厌世颜的脸更是让她获得了无数的欢迎和喜爱,主演的电影评价也很不错,是十分有号召力的女演员。

  吉沢亮目前还是日本正处于上升期的男艺人,人气大爆发的阶段,出道以来的每一部作品和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十分的喜欢,目前吉沢亮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王者天下》也即将上映。

  另外,三人目前已经在准备电影的开拍事宜了,电影预计在2020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