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预产期在5月!将会迎来与吴奇隆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15: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诗诗的预产期目前预计在5月份,而老公吴奇隆也为了迎接小宝宝的到来而学习如何当保姆,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据悉,艺人吴奇隆日前正在为了自己的新戏而见习当保姆,而妻子刘诗诗也将会在5月生产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两人的小宝宝,记者提问吴奇隆是否能够胜任照顾小孩的工作,吴奇隆则是表示自己只能尽力,照顾小朋友确实需要花很多的精神和时间,不是哭了就给他奶嘴,没有那么简单,我会尽量的去学习,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的学习如何照顾好小宝宝。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爱,2015年两人正式领证结婚,2016年两人举办婚礼,婚后生活也是十分的甜蜜,让人羡慕的模样。去年刘诗诗被曝已经怀孕,之后吴奇隆也大方的承认刘诗诗确实已经怀有身孕,抱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很感谢大家的关心,而刘诗诗也很期待小宝宝的到来,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据悉当时公布怀孕消息的时候刘诗诗已经怀孕5个月,吴奇隆的妈妈表示刘诗诗将会在台湾生产,宝宝是一个男孩。

  此前,刘诗诗也曾外出被偶遇,虽然怀孕了,但是刘诗诗身材依旧纤细,不仅如此体质也很好,健步如飞,与朋友们一起逛街也十分的开心。粉丝们对于刘诗诗即将生产的消息也十分的期待,更是称刘诗诗的小宝宝是小辛巴,期待宝宝的到来,一定会是一个继承爸爸妈妈高颜值的小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