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带郭碧婷见山本耀司获祝福 两人同框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3 10: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向佐和郭碧婷两人通过节目而结缘并且热恋,3月17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而3月31日求婚之后的两人被网友偶遇在日本旅行,两人甜蜜逛街十分的幸福,而4月2日向佐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带女友郭碧婷拜访干爹山本耀司的图片,并且感谢干爹的祝福。

 

  4月2日,向佐通过微博发文晒出了一张和未婚妻郭碧婷的恩爱合照,两人跟一起去拜访向佐的干爹山本耀司,获得干爹的祝福。向佐发文写道:“感谢干爹山本爸爸的祝福”在公开的照片中向佐与未婚妻郭碧婷两人都穿着风格一致的情侣装,而且两人面带笑容十分的开心,与山本耀司一起合影,画面十分的温馨。山本耀司还给小俩口手写了祝福的卡片,祝愿两人幸福。

  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因为一起出演节目而结缘并且相恋,郭碧婷深得向佐妈妈陈岚的喜欢,不止一次的称赞郭碧婷,而向佐与郭碧婷两人恋爱之后也曾多次被偶遇,一起同游印度,一起同游日本等等,十分的甜蜜,而向佐也在3月17日向郭碧婷求婚成功,送上了很罕见的5.03克拉的钻戒,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目前两人正在享受美好的旅程,网友们也都期待着两人举办婚礼的那一天。另外,向佐的干爹山本耀司是日本著名设计师,在日本时尚界有很大的名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