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最新机场照曝光 新戏《谁都渴望遇见你》法国戏份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3 13: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张哲瀚现身北京国际机场,前往法国波尔多拍摄《谁都渴望遇见你》海外戏份。他一身休闲运动装扮,低调随性却不失时尚感。上身一件黑色潮牌春季风衣,内搭简洁白色T恤,下身搭配一条白色运动裤,整个人看上去清爽舒适。无论是身材还是外型,张哲瀚都堪称“阳光男孩”,这次简单的叠穿,配上他那“治愈系”清爽笑容,难怪粉丝连连直呼“已拉响心空警报”,“今天也是被张总帅到的一天”。

张哲瀚标志“路飞笑“
张哲瀚侧脸
张哲瀚回眸
张哲瀚深情凝视
张哲瀚帅气一笑
张哲瀚仰望

  据悉,在《谁都渴望遇见你》中,张哲瀚饰演的“张泯”是四海集团继承人,生长在“不完美”的原生家庭中,经历了繁重工作的压力和力排万难的爱情,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相信张哲瀚在这部剧中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角色诠释,让我们一起期待在剧中遇见“张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