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鑫《招摇》瞩目收官 怪力少女路十七获“靠谱”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12: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羲和影视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张鑫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招摇》催泪收官,大结局惹哭众多观众。在剧中,张鑫饰演性格单纯直爽的路十七,更是成为“靠谱”的代言人,朋友有难她必出现,多次锦上添花也多次雪中送炭,角色得以收获观众好评不断。

招摇 路十七

  路十七成“靠谱”代言人 备受网友喜爱人气高

  热播剧《招摇》根据九鹭非香虐恋暖萌仙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万路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在路十七等众多朋友的帮助下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获得爱情的故事。路十七与女主路招摇颇有渊源,在路招摇吞并血煞门时她将路十七救出,也正是因为招摇的救命之恩,十七对招摇忠心耿耿。同时,异于常人的体质也使她被称为“怪力少女”,率真的性格十分受观众喜爱。

招摇 张鑫

  不仅是友情,路十七对待爱情也忠贞不渝,正直善良的她对琴千弦不离不弃甘愿付出一切,在爱人需要她时一定陪伴在身侧排忧解难,可谓文能土味情话武能吃鸡揍坏人,被网友评为完美女友,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大家纷纷评论道“急需找个像路十七一样的女盆友”、“路十七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一打”。

  张鑫多才多艺惹人爱 新生代演员未来可期

  张鑫所饰演的路十七有情有义,面对邪恶不畏险阻正义勇敢,她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角色,张鑫不光是戏里的“小可爱”,私下也是一个会弹吉他爱唱歌,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姑娘,网友纷纷称“三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颜才兼备的女孩,真柠檬了”。

  张鑫曾出演过《校花的贴身高手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虽然还是新人演员,但经《招摇》一役,已经显露出她潜藏的巨大能量,她在剧中对于整个表演过程拿捏到位锋芒毕露,给观众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在待播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与《烈火军校》中,张鑫又将爆发出怎样的惊喜表现,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