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 Team SH亮相上海时装周 探索审美多样性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09: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6日,AKB48 Team SH的四位成员李诗绮、宋欣然、吴安琪和庄晓媞现身上海展览中心,参与第五季上海时尚周末。成员们身穿甜美风红蓝条纹百褶裙套装,尽显少女俏皮。

AKB48 Team SH 上海时尚周末
 

  上海时尚周末是由上海时装周主办的全球首创浸入式嘉年华,不仅是时装周尾声中的高潮部分,也是一个具备整合多方资源长期发展的独立品牌。本次第五季上海时尚周末的主题为“审美多样性的全民大讨论”,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参与女子力论坛板块聆听杰出女性分享经历。之后还亮相先锋设计师秀场看秀,深入体验了“以不同展现精彩”的时尚精神。

  作为AKB48在中国的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从海选开始就不懈努力,在粉丝的见证下一路蜕变成长。上个月刚刚举办了出道以来的首场见面会,成员们努力拼搏的经历与时装周末的主题也是不谋而合,本次参与时装周的活动,她们探讨现今时代审美的多样性变化,也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美。

  通过对话先锋设计师品牌和辣目洋子,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近距离感受了时尚元素给人带来的震撼与改变,她们对于审美也有了全新的定义,相信她们未来在时尚领域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