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谷智鑫回归话剧舞台 倾情演绎爱情与婚姻中的《性情男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11: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谷智鑫、程莉莎、张培等原班人马联袂主演的话剧《性情男女》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谷智鑫 (1)
谷智鑫 (2)
谷智鑫 (3)
 

  《性情男女》讲述了房地产商祁志高(谷智鑫饰)意外与前妻相遇,却被妻子发现,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情感纠葛的故事。时隔十二年,原班人马重聚舞台,是此次话剧演出的一大亮点。

  爱情与婚姻,是当代青年男女生活中永恒的话题,《性情男女》从爱情角度透视男女在生活中的矛盾,聚焦当代最关心的婚姻问题。而主演谷智鑫,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进入了新的阶梯,对人生也有了更深的思考,现实生活的阅历加上自然的舞台表现能力,让他在“祁志高”这一角色的塑造上更加游刃有余,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共鸣。

谷智鑫 (4)
谷智鑫 (5)
 

  据悉,《性情男女》将持续上演至4月22日,在经历过12年沉淀的谷智鑫也将发挥出最专业的演绎,完整呈现一个在困境与选择中踟蹰的中年男性缩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