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帅气亮相《欲念游戏》发布会爆料“师傅”郭涛惊天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08: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8日,由郭涛、梅婷、姜潮、范伟、张子枫等主演的电影《欲念游戏》在京举行发布会。姜潮一袭帅气西装亮相,“潮”味十足。发布会上谈及电影的内容时,姜潮作为“徒弟”,也首度在媒体面前揭开了导演郭涛不为人知的一面。

欲念游戏发布会-姜潮1
欲念游戏发布会-姜潮2
欲念游戏发布会-姜潮3
 

  作为新生代演员,姜潮曾参演《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狐狸的夏天》等多部人气影视作品,赢得众多粉丝喜爱。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姜潮饰演的飞凡是郭实(郭涛饰)委以重任的爱徒,更是他遗世自闭时唯一愿意接近的人,同时是一名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当红偶像。此次,是姜潮首次挑战自我出演以科技元素为重点的悬疑犯罪影片,并尝试演绎多重人格。

  在《欲念游戏》发布会上,导演郭涛评价姜潮是一个有悟性的青年演员,“在拍摄现场,姜潮非常认真也非常敬业,即使是拍打戏也坚持不用替身,力求每一条拍摄都完美自然”。谈及此次与导演郭涛的合作时,姜潮表示“很感谢郭导能给自己出演这个角色的机会,并且在角色的理解和创作上给予了自己很多发挥想象的空间”。并爆料,作为导演的郭涛不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么严厉。对于青年演员,郭导在片场都格外照顾,会组织大家吃饭谈心,服装造型也都会事无巨细过问,甚至亲自上阵帮忙调整。

  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4月12日烧脑上映,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