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我们仨》第二季好“孕”之旅即将贴心启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5: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大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国的孕期教育产业逐渐从母婴教育市场中细分出来,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

  江苏卫视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正是诞生于这一社会背景之下。去年3月,第一季节目创新面世,它着眼于“孕期”这一切口,传递孕期知识,解决孕期困惑,兼具了亲子类节目的温馨和慢综艺风格的细腻,将孕育生命过程中的各种苦辣酸甜真实呈现,更引导无数准爸、准妈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阔别一年之后,“母婴节目标杆品牌”《我们仨》第二季将于4月25日起每周四晚22:00和大家见面。新一季的节目将迎来三对身份不同、性格各异的孕妇家庭,和明星一起入住“好孕学院”,接受短期培训,在一系列课程互动、情感交流、明星观察、专家解读的过程中,开启好“孕”之旅。

  切中市场刚需,面向孕期家庭

  “周间季播综艺NO.1”升级归来

  如何高品质地度过孕期?《我们仨》以综艺节目为载体密集输出知识,凭借可看性、知识性和示范性,获得了广大目标群体的青睐。

  第一季《我们仨》CSM35城平均收视0.54%,最高一期达0.72%,整季收视一举夺得2018年省级卫视所有周间季播综艺NO.1的优异成绩。同时,节目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网络播出平台获得了超过7000万受众的热切关注,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平台累计阅读量达9316.3 万次。

 

  统计数据显示,《我们仨》收视人群主要以家庭为单位,受众高度集中在26-35岁之间的女性群体,占比达51.75%。其中,备孕期受众占14.91%,怀孕期受众占14.04%,产后0-3年期受众占21.93%,这表明节目切中了市场刚需,具有极强的受众粘性。

  《我们仨》第二季正在录制中,将于4月25日起每周四晚22:00播出。而本季节目的主力编导团队曾操刀过《我们相爱吧》、《非诚勿扰》等王牌综艺,新一季的《我们仨》并将实现全新升级,整体诉求更趋清晰、话题更加凝练、人群更具代表性、情节更富感染力、服务更有贴近感。

  第一季《我们仨》播出后,“蜜孕小屋”的宝宝们相继出生,新晋妈妈在网上晒出她们满满的幸福感,分享初为人母的新鲜与喜悦,这也成为了属于《我们仨》的独家记忆。今年,“地表最强孕妇团”的加盟,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节目星素互动的特色,也丰富了节目的辐射类型和表达维度。更多孕期故事,等待观众解锁。

  情感细腻走心,服务细致入微

  打造名副其实的电视版“孕期教科书”

  去年,沙溢、胡可夫妇担任老板、老板娘,沈南化身营养师,搭档助手毛省曈、崔一少共同在三亚开办“蜜孕小屋”,为前来度假的素人孕期家庭提供优质科学的贴心服务,给人以暖心关怀和治愈体验。

 

  而新一季的《我们仨》将“好孕学院”选在于风景秀丽的南京紫金山庄,内有活动客厅、厨房餐厅、家庭卧室、运动教室、日常检查间和微观察间,外有静谧小湖和紫金山绿色植物带。不但环境宜人、布置贴心,在“好孕学院”还将由明星和专家为孕妇家庭倾力服务,维持日常运营,传授生育经验,观察夫妻相处,解决孕期烦恼,行动线以“一切为了孕妇”为起点。

  由田亮、叶一茜夫妇担任明星院长,郭晓敏作为热心助教,节目还将邀请情感专家、和专业医生坐镇,全方位关照孕期家庭,帮助孕妇家庭做好更加科学、充足的准备。从录制现场来看,叶一茜和郭晓敏这两位二胎妈妈在录制间隙不停地在交流属于她们温馨甜蜜的“育儿经”,田亮则张罗着“好孕学院”的日常工作。

  届时,观众不仅可以从田亮、叶一茜夫妇的亲密日常中感悟婚姻保鲜的秘诀,在不同家庭、不同个体的观念碰撞中领教爱的真谛;还能聆听一群绝大多数人听过、想过但没见过的顶级孕期专家“上门服务”,从中学习最有价值、最为权威的孕产知识,进而科学制定属于自己的“孕期攻略”。

  俗话说,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科学而健康的孕期生活、成熟而稳定的孕期心态,关乎一个身体的两颗心跳,也关乎“1+1=3”的幸福解法,期待第二季《我们仨》的课堂可以引领更多观众度过“蜜孕”、迎接“好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