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晨阳》火热开播 冷面反派李之繁惹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08: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出品,杨仕泽、蔡知辰、冯建宇及李之繁等人主演的正能量缉毒悬疑网剧《晨阳》已于昨晚9点在爱奇艺火热开播。

冷面杀手 李之繁
李之繁 饰 阿刀
 

  该剧主要讲述张晨、郭阳联手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故事。李之繁在剧中饰演沈钰的心腹阿刀,功夫了得,枪法车技一流,办事简单明了,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类型。随着剧情推进,故事一步步深入,阿刀的身份也不限于此。悬念不断、精彩不断,到底是冷面杀手还是另有隐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剧中,因为阿刀的特殊身份与冯建宇饰演的沈钰以及任宥纶饰演的毒王都有大量对手戏,情景不同则表演方式不同,李之繁为了体现差别每天苦心钻研剧本,希望能用更加上乘的演技将阿刀的心路历程完美演绎给观众。

  据悉,李之繁饰演的阿刀是一个表面看来少言寡语,心思却很缜密的人,与李之繁本身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差异较大,那么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