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赴新西兰拍摄巡演宣传片 历经艰辛险阻传递美丽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09: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已于3月30日在广州揭开首唱序幕,杨千嬅为了此次巡演可谓搏命,年初时,她与团队远赴新西兰拍摄外景,整个制作费逾500万,在宣传片中,杨千嬅攀山涉水,团队更是租下整个私人山头进行拍摄,还聘请了一匹明星骏马,拍摄期间因天气不稳一天之内尝尽四季,在严寒气温下也坚持穿单衣拍摄,还因此病发高烧哮喘。不过杨千嬅继续发挥“勇”字精神,坚定意志完成整个拍摄,她自嘲笑说:“我就是这样神经的”为了演唱会辛苦也是值得的!

杨千嬅赴新西兰拍摄
杨千嬅荒漠行走
杨千嬅静趟水面
 

  杨千嬅年初与老公兼经纪人丁子高、广告界权威朱祖儿拉大队到新西兰的皇后镇,拍摄在演唱会中播映的外景片段,并在当地邀请了约50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协力拍摄,为期一周的拍摄中,杨千嬅每天工作12小时,经历独自一人的路途,走过高山低谷、攀山越岭、即使受伤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最终挑战自我,穿越自己,同时亦寻找到美丽人生!在拍摄时天气寒冷风沙也大,影片中需要她躺在湖面上,杨千嬅只着一袭红色单薄长裙,下水后更是寒冷难耐,同行的丁生亦忍冻下水从旁协助。另而在拍摄杨千嬅攀山时需要她在手部受伤的无助心情下落泪,专业的杨千嬅只花了9秒时间培养感情,快速便泪流满面,令在场的外藉工作人员称奇叫好。因此次拍摄是在当地租用了一座私人山峰,由于山岭上交通不便,杨千嬅需徒步一段山路才能到达山岭之巅,山巅之景在航拍镜头下更加震撼,杨千嬅亦被这样的壮观之景震撼!此外,团队更聘用了一匹明星马参与拍摄,温纯的骏马与杨千嬅亲密合作甚为乖驯。

杨千嬅爬山爬石
杨千嬅攀山涉水
杨千嬅躺在水面
 

  由于新西兰天气早晚变化大,拍摄地点亦多渺无人烟,遇上大风沙时,满口含沙亦是常事。虽然拍摄现场都会提前配备暖水袋及毛毡以供取暖,但杨千嬅还是在恶劣的条件下感染高烧诱发哮喘,坚持了许久才请假就医,因翌日有狂风暴雨而取消外景拍摄,她才得以有一天时间休息。当谈到杨千嬅在严寒天气下落水,她不禁笑说:“我就是这样神经,因为很冷,拍戏都没有这么拼,不过这种自己的事就会很紧张,大家可以见识一下我是个为了演唱会可以拼到什么程度的人,我都觉得自己很疯狂,冷到都快说不出话了,我还有哮喘病史,所以气管不太好,不过吃了药应该没事!”

  这次世界巡演的主题是美丽人生,杨千嬅表示人生不一定是漂亮美好的,最大的意义是人生经历不同的高低起跌、困难、挑战、伤感、痛苦,最后找寻到真正的喜乐、自信及智慧,这样才能拥有美丽人生。而这些经历在死亡之前会不断循环发生,她希望借由自己的音乐及拍摄的这段短片,能在演唱会上传递出一种能量,并透过演唱会来一起分享这一感觉。她笑言:“我做了40多岁以来还未尝试过的事,攀峰涉水、翻山爬石,我其实挺怕动物,不过这次还同马儿做了朋友,世界很大人却很渺小,每个人都应该活得更有自信,去尝试自己还不曾做过的事,不管什么年龄都没关系,总之仍然有梦想,大家都要积极去争取和实践,就像我虽然发着高烧,但我依然会坚持,因为这是我的‘my beautiful live ’。”

杨千嬅野外篝火
杨千嬅野外拍摄
杨千嬅与小马伙伴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珠海进行第二站演出,之后会到湛江、深圳、肇庆、北京等地巡演,期待与更多内地歌迷的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