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最新眼镜代言官宣 突破界限诠释少年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15: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某眼镜品牌官宣吴磊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在广告片中,吴磊变换三个场景,时而身穿西服酷帅劲十足,游走在黑色框架空间中,展现墨镜魅力,时而穿黄色毛衣,搞怪玩起道具,带着眼镜,笑容阳光,透露着少年专属的轻松自然,时而以剪影示人,身穿复古上衣,坐在橙色空间中央,神秘感满分。

1
2
3
 

  之前,吴磊戴眼镜的图与视频就频频被大家转发,少年的眼睛会说话,戴上眼镜更显得苏且成熟,粉丝也直言“我可以”“吴磊和眼镜,锁了”!相信品牌也看到了三石与自身的契合度,共同上演了这场眼镜杀。

4
5
6
 

  吴磊正十九岁,在最好的年龄,被看到了身上的无数种可能,相信少年还有更多发光点,定会绽放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