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弈钦《等等啊我的青春》会员收官 走心诠释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15: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沈沁源执导,赵弈钦、厉嘉琪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本周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细腻真实的剧情、温暖怀旧的风格吸引了大批观众,热度与口碑双赢,目前豆瓣评分获得7.4分。其中赵弈钦以张弛有度的演绎,将兰天野一角塑造得深入人心,而其与苏灿灿的感情波折,也深深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

  赵弈钦走心哭戏太虐心 网友泪目跪求要幸福

收官海报
灿烂cp虐心
 

  在本周收官的剧情中,兰天野与苏灿灿的感情一波三折,在爱情与未来的十字路口进退两难,想要陪伴守护在灿灿身边的兰天野无奈被“分手”,一句“灿灿是自己的梦想”让人动容,而机场分别这一幕更让人心痛不已,赵弈钦走心哭戏引得网友纷纷泪目,直呼“求编剧不要虐”、“兰天野你不要哭,要一直幸福啊”。

  赵弈钦表示,机场分别这场戏让自己印象深刻,需要在情感调动上非常有冲击,自己拍摄时也和导演进行过沟通交流,当你通过当下情景去代入情感,自然流露出的内容才会让人觉得舒服。

  待播作品受期待 赵弈钦:做好自己坚定的事

赵弈钦
 

  如今《等等啊我的青春》能在网络上取得不错口碑,赵弈钦认为也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从导演组、演员到服装、道具、美术,大家都一条心去做好一件事,“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部戏,很真挚很真实,包括演员情感表达的方式也是如此。有共鸣感的演绎才会让大家接受并喜爱。”

  对于角色受到网友的夸赞,赵弈钦表示,不管自己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出演什么角色,都会做好自己坚持的事,珍惜每一个角色。

  《等等啊我的青春》本周会员收官,赵弈钦凭借细腻的演绎向观众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赵弈钦的其他待播作品,如《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对着月亮说爱你》等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不少由本剧被圈粉的观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