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大哥大》确定推出电影版 是否原班人马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16: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十分受欢迎的人气日剧《我是大哥大》目前确定将会推出电影版,同时电影将会由哪些演员来出演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我是大哥大》是日本台(NTV)制作的校园喜剧,由福田雄一自编自导,贺来贤人主演,该剧改编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讲述高中生三桥和伊藤借转校之机立志成为不良少年,在这一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在去年的10月开始首播,是去年播出的剧集中十分有趣搞笑的一部,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

  该剧将目光聚集在了高中时代,也是一部超级热血的漫改剧,而且该剧与其他的剧集有着很大的不同,剧中人物都是十分的奇葩而且超级沙雕的类型,这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比如男主角贺来贤人,原本是一个很帅气的演员,但是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却有一些傻气,转校之后变身成为了一个不良少年,我行我素,自由奔放,坏主意天下第一,但是实际上是十分讲义气的人,这个角色与贺来贤人之前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获得了很多的关注。

  而有着清纯小美女之称的演员桥本环奈在这部剧中更是放飞自我,饰演了一个非常强悍可怕,武力值爆表的女孩,外表姿容秀丽,楚楚可怜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不良少女,是很多人都十分害怕的角色,这个角色也让人们看到了桥本环奈不一样的一面。

  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强烈的反响,话题度很高,是去年最佳日剧之一,而由于该剧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因此剧组方面也确定会推出电影版,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的演员和具体的时间,网友们希望可以原班人马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