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战局即将尘埃落定 究竟哪只队伍最终杀出重围?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4: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两场的战队单循坏赛,本周将迎来最后一场对决。作为最后一场对战的双方,云之队和山之队都对这次交锋踌躇满志。

  回顾前两轮战况,第一轮“云林大战”,云之队积两分,林之队积一分;第二场“山林大战”林之队翻身积三分,而山之队一分未得。目前总积分,林之队共计四分,位列第一;云之队暂积两分,山之队暂得零分。

  通过比分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不过最后一场结果如何,山之队目前已经没有出线可能。但是山之队这场“荣誉之战”的结果却能决定到底由哪支队伍来代表中国对战国际战队——如果云之队在这一场连赢两局,则积三分,将会以总成绩五分的第一名身份迈进国际对抗赛;如果云之队在这场战至2:1,则比分上和林之队并列第一,但取胜场次数优先,依旧成功突围;但如果云之队以1:2或者0:2的比分告负,所积分数都无法使自己成为第一,到时候现在排名第一的林之队则会代表中国出战。

  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云之队来说,虽然前一次和林之队的交手取得了胜利,这次依旧是“背水一战”。但好在队员没有损失,是目前场上人数最为齐全的一组,上一季节目从未输过的超级队员孙勇也被当作杀手锏保留,与林之队对战时并未使用,所以分到每位云之队队员肩上的压力相对而言要小一些。

  而另一边的山之队则没有那么幸运——如果这场比赛对于云之队来说是“背水一战”,那么对山之队来说,这场的目的就是“为荣誉而战”,为了避免“被零封”的结局,为了在突围赛荡气回肠的赢一次,他们必须为自己为队伍争一口气。

  究竟两支队伍对战时会采取何种战略?比赛中能否上演上季“脑王”对战上季一次未出错的“不败传说”的强手PK?又到底是哪只队伍可以代表中国,向国际挑战赛进军?本周五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