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既有颜值又有演技!山下智久影视剧作品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6: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是日本艺人山下智久34岁的生日,从2004年出道至今,山下智久已经出道15年之久了,这十几年的时间,山下智久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1.《龙樱》

  提到山下智久这部作品是绝对不能不提及的,该剧是一部校园剧集,由阿部宽、山下智久、新垣结衣、长泽雅美、小池彻平等人主演,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的是一个暴走律师使偏差值只有36的落后的高中学生们,顺利考入东京大学的感人故事。

  2.《野猪大改造》

  依旧是一部青春校园故事片,由山下智久、龟梨和也、堀北真希主演,该剧改编自白岩玄的同名小说,讲述两个很受欢迎的高中生修二与彰帮助一个不受欢迎的女生进行改造,使其重新建立自信的故事。这不剧集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的限定组合也十分的有人气。

  3.《欺诈猎人》

  该剧改编自夏原武的同名日本漫画。由筱崎绘里子编剧,山下智久、堀北真希等人主演。该剧的故事从一个叫做黑崎的少年开始,因为父亲被诈骗者害得家破人亡,他从此走上了专门欺骗诈骗者的道路。该剧也是山下智久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

  4.《求婚大作战》

  是一部爱情电视剧,山下智久主演,长泽雅美、藤木直人等共演,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岩瀬健一直暗恋青梅竹马吉田礼却没能告白,在参加她婚礼之时,借助妖精之力回到过去来完成他告白之路的故事。2008年3月25日,推出特别篇《求婚大作战SP》。该剧之前还曾推出过韩国和中国版。

  5.《CODE BLUE》

  这部剧也是山下智久的代表作品,超级经典的日剧之一,由西浦正记执导,林宏司编剧,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人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该剧真的非常好看,目前已经推出了三部,还有一部剧场版,每一部评价都非常棒,去年山下智久凭借该剧第三部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

  6.《朝九晚五-帅气和尚爱上我》

  这部剧在中国真的很红,人气特别高,由石原里美主演,山下智久共演,讲述的是该剧改编自相原实贵的漫画《5时から9时まで》主要讲述了一位英语老师樱庭润子与帅气僧侣星川高岭坠入爱河的喜剧故事。

  7. 《我命中注定的人》

  这部剧山下智久不是主演,但是戏份也很多,而且时隔多年再次与龟梨和也合作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该剧讲述的是相信命运的主人公正木诚在神秘男子帮助下千方百计努力追求“命中注定”的女子的故事。偷偷说一句山下智久在剧中的造型真的很帅气。

  8. 《in hand》

  这部剧目前还没有开始播,是山下智久主演的一部全新的剧集,本月12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朱户アオ的同名漫画,讲述天才科学家纽仓哲利用科学知识解决各种棘手案件及医疗疑难问题的故事,共演菜菜绪和滨田岳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