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波塞冬》热播 李凯馨张云龙“水逆夫妇”甜怼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08: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邱晧洲执导,张云龙、李凯馨领衔主演的都市海洋恋爱剧《我的波塞冬》正在芒果tv热播中。该剧凭借海洋环保题材以及甜蜜互怼爆笑逗趣的浪漫爱情故事,自播出以来观众口碑和关注度居高不下,而剧中女主角安菲的扮演者李凯馨也因其清爽可人的少女颜值和漫画大长腿,深得网友喜爱可以说是实力俘获了一大波剧粉。

李凯馨张云龙水逆夫妇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饰安菲
 

  剧中李凯馨饰演极富正义感、善良又活泼有趣的海洋地质学高材生安菲与张云龙饰演的阳光少年叶海在大海上相识,而后发生了一系列倒霉事件,两人被网友封为“水逆夫妇”也是非常贴切了。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的关注度和讨论度也越来越高,李凯馨真实自然的表演和青春养眼的外形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比如在游泳馆那场戏,穿着泳衣的李凯馨露出修长的大长腿,再加上大波浪长发和白里透红的皮肤,粉丝表示全剧“颜值担当”非她莫属。此外,为了丰富人物形象使之更加立体生活化,李凯馨在剧中还设计了很多小动作小表情,都相当讨喜让人忍不住回看好几遍。因此被粉丝截图做表情包或是视频,着实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和甜蜜时光。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热播
 

  在最新的剧情中,叶海安菲两人开启新“同居”时代,日常甜蜜互怼升级更加好看吸引人。而李凯馨除了热播的《我的波塞冬》之外,由她主演的《强风吹拂》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实力少女全网霸屏来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