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重处女座电影今日上映 十五年后再度合作保剑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13: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重导演、赖水清监制的电影《菲凡记忆》于今日在全国院线及爱奇艺视频同步上映。对于田重而言电影《菲凡记忆》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从演员的身份转变为导演。这部影片讲述了平凡女孩田菲凡在意外拥有超能力后,从而改变人生的奇幻爱情喜剧故事。

田重 菲凡记忆
 

  此次,为田重的处女作电影助力的还有演员保剑锋,谈及田重、保剑锋二人,这并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4年的电视剧《至尊红颜》中,他们就结了缘。保剑锋是风流倜傥的皇帝,田重则饰演为友情两肋插刀的钱小多,身份都是演员。十五年后二人在电影《菲凡记忆》中再聚首,默契也依旧不减当年,有所改变的则是田重的身份。这一次他不再是演员,而是导演。保剑锋饰演原本是企业家但后来退居二线成为沉稳睿智的家庭煮夫刘沉毅,在影片中独具慧眼,发现了田菲凡的“非凡”之处,并巧妙将其安排进入美妆公司担任妻子王雅琴的特助,以伯乐的身份发现了田菲凡这匹千里马。

田重
 

  田重从影多年,他是《至尊红颜》重情重义、保护武媚娘的钱小多;是《刁蛮公主》阴险狡诈、强取豪夺的花花公子梁君卓;是《伏击》中造型百变、惊艳全场的肖汉乾。他在塑造人物形象的同时,揣摩并表现着人物的复杂心理。由资深演员转型为新锐导演,这对田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和提升。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支持《菲凡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