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查》热播力压热门综艺 真史实强情节获观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4 11: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央视热播的红色高能谍战剧《密查》,继首播便摘下全国网、央视频道收视双冠军后,收视率继续节节登高,甚至力压周末一众热门综艺,排名依旧登顶。好成绩离不开精彩剧情,在昨天的故事里,郑凯饰演的武仲明正式担任破反专员,着手调查“宣侠父失踪之谜”,不露声色的抽丝剥茧,大胆敲打盘踞西安的中统、军统、西安警察局等势力团体,男人之间的智斗令人大呼精彩。但随着调查的深入,暗杀、偷袭、爆炸、秘密电台等也相继浮出水面,让武仲明寻找真相之路险象环生。扑朔迷离、环环相扣的紧张节奏,也让观众有如行走在1938年的特工世界。

  迷案错综复杂的同时,感情线也徐徐铺开,一边是文武双全的孤胆英雄,一边是睿智明丽的千金小姐,武仲明与邓莎饰演的蒋宝珍再次相逢纠葛不断。在昨晚的蒋府夜宴戏中,号称西安二虎之一的军阀胡慕雄霸气赴宴,并对蒋宝珍暗露情愫,而蒋宝珍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方示爱武仲明,武仲明则一脸的拒绝……这二人将是甜蜜的欢喜冤家?亦或是虐心的革命伉俪?令人期待。

  不少网友表示:“终于见到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了,有意思,追了追了”、“CCTV8的《密查》真是一部烧脑神剧啊,太带感了!”“一听说是真实历史改编就很有兴趣,希望能够了解更多不为人知的革命英烈,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对于观众们的支持,总制片人穆小勇倍感欣慰:“其实宣侠父的事迹在当时的历史时期是非常有名的。他很有才华,很进步,但现在却很少有人知道他的付出,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把他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尤其是讲给新时代的年轻人听,这些人都是隐秘战线上的无名英雄,值得被铭记。”

  这部由中央电视台、曲江影视、盛夏星空影视、永洲影业、盛夏纸兵联合出品,徐兵担任总监制,王兵导演,穆小勇担任总制片人,泳群编剧,郑凯、邓莎领衔主演,于荣光、连奕名、常铖、亓航、曲翊宏、张博涵、王道、李天柱等出演的红色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正在每晚19:30 的CCTV 8电视剧频道热播。实力展现动荡年代的波诡云谲,用匠人之心,打造小成本大制作的精品国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