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情深!张杰晒快男合照应援张远马雪阳: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4 13: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张远和马雪阳两人一起参加《创造营2019》并且引发热议,网友们也为两人的勇气和初心所感动,纷纷支持两人,而之前曾经与张远马雪阳等人一同参加《快乐男声》的艺人们也为两人应援,让人感动他们之间的友谊。

 

  4月14日,歌手张杰也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07届快乐男声兄弟们的合影为参加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的张远和马雪阳加油。张杰发文写道:“加油”虽然是短短的两个字不过却印证了兄弟们之间的深厚友情。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杰与王栎鑫、俞灏明、陆虎、张远以及马雪阳等人均素颜出镜,几人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感动,几人的合影也引发了热议。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所谓““兄弟”,就是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你到底”、“谢谢你的勇敢与坚定啊,我们一直在你身后[心]宝贝你真的太善良啦”、“我哭了,0713我永远的爱,啊啊啊,好感动啊”、“看到你们这么好,我真的是太高兴了”等等。

  2007年的4月14日,张杰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选秀比赛,和张杰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王栎鑫、陆虎、张远、俞灏明等人,通过比赛成员们也都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张杰在比赛中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如今已经10年过去了,但是兄弟们的感情依旧很好,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