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宠物是大象》热映 可盐可甜周知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0: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2日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目前正在热映中,该片由曾执导《摩登年代》的导演邵晓黎操刀,刘青云、潘粤明、周知、林雪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刘青云饰演的马戏团老板老齐为了养活大象,与周知饰演的霸道总裁宋文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周知与刘青云、潘粤明等诸位实力戏骨同台飙戏,演技可盐可甜,可圈可点,备受认可。

1
2
3
 

  影片讲述了原本是夜总会老板的老齐(刘青云扮演),破产后担任了马戏团的团长,而镇团之宝就是四只大象。周知饰演梦幻游乐园的霸道总裁宋文,她和手下杨乐(潘粤明饰演)联手起来专门“负责”给老齐提供各种难题与障碍,让老齐每天都疲于奔命。据悉,该片也是周知和潘粤明的第四次合作,片中有一场两人坐大腿的亲密对手戏,两位戏骨合作默契十足,十分精彩。周知表示和各位主创合作起来都非常顺利和愉快,受益良多。

  周知,内地人气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热播剧《北风那个吹》、《老大的幸福》、《雪花那个飘》、《新亮剑》中有精彩表现,2019年现象级大剧《隐秘而伟大》中她饰演*的姐姐而备受期待,由她和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典当行》也将于今年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