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 成最强“催泪弹” 父爱如山训犬师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1: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持续热播,甜蜜继续。上期节目男嘉宾“双爆灯”上演了一场最刺激相亲,而本期《中国新相亲》则开启了“催泪模式”,男女嘉宾都是“有故事的人”,一幕幕温暖的画面,一段段感人的对白,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都慨叹:这颗重磅“催泪弹”真是稳稳的戳中了泪点!

  有故事,神秘VCR引发全场齐飙泪!

1
2
 

  如果说上一期《中国新相亲》让观众“燃到爆”,那么这一期显然是让大家“哭到晕”。几乎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男嘉宾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尤其是二号男嘉宾陈博文。26岁的陈博文是一位职业训犬师,长相帅气,身材健壮的他,因为父母婚姻的不幸,16岁便进入社会这所大学。

  在北京做过职业电竞选手,在上海做过洋酒销售,在无锡开过餐饮店,还曾因不靠谱的合伙人背上一身债务,一度走投无路。陈博文之前的人生称得上坎坷,但最后,陈博文选择回到家庭,并在父亲的帮助下终于度过了难关。

  在陈博文眼里,父亲脾气暴躁,两人相处模式也是“以暴制暴”。但在自己最困难时,帮助自己的是这个在年少时给过自己伤害的父亲,这也让陈博文对自己和父亲的感情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许时常有摩擦,但是父爱深沉、永远在身后守候。

  如今,陈博文将患病的父亲接到身边照顾。在现场,陈博文父亲还发来一段VCR,患有喉癌他说话并不清晰,但他还是艰难的说出:“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儿子陈博文。”看到这段VCR,事先并不知情的陈博文红了眼眶,而这感人的父爱也让月老张国立和现场所有人眼含热泪。

  勇牵手,单亲男女嘉宾为爱正“名”!

3
4
5
 

  除了陈博文和父亲感人的父子情,再次来到节目的一号女嘉宾裘宇惠也戳中了大家的泪点。之前因为单亲家庭的原因,裘宇惠错失了一次牵手的机会,再次来到节目现场,裘宇惠依然信心满满,她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并表示即使是单亲家庭,她也不害怕,她要勇敢去追寻自己的爱!

  巧的是,三号男嘉宾徐江帅一样也是来自单亲家庭。25岁的他阳光帅气,在北京开了一家汉堡店,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汉堡王子”,一个人在外打拼,徐江帅表示自己吃了很多苦,很多时候连一口热饭都吃不上。这也让徐江帅的母亲禁不住流泪:“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他都是报喜不报忧。”

     靠着不懈努力,徐江帅如今终于实现自己的愿望,他对未来更是充满希望,“我觉得坚持就是胜利,成功是早晚的事!”而面对同样是来自单亲家庭的裘宇惠,徐江帅也给出自己的看法: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其实更懂得对家人好!

  最后,徐江帅和裘宇惠牵手成功!“我们希望能够为更多单亲家庭的孩子正名,我们都是可以得到爱的!”牵手成功后,裘宇惠激动的说。

  立三观,温情四溢传递满满正能量!

  《中国新相亲》这八期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完心里真的都是满满的温暖。

  纵使没有成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二号男嘉宾陈博文依然对爱有无限憧憬——抱着猫狗,妻子孩子在左右,这就是他所期望的最美好的事。孝顺的他将生病的父亲接到身边照顾,更因为二号女嘉宾一句“会和你一起孝顺你的家人”,坚定了自己最后的选择!他说:“血缘很神奇,它更像纽扣,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听到徐江帅提起在北京独自打拼的艰辛,如今已经是美容院老板的裘宇惠也回忆起自己在街上发传单的日子,那些努力奋斗的日子如今都成为了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美好的回忆。因为一样来自单亲家庭,裘宇惠和徐江帅有更多情感的共鸣,他们都依然相信只要有爱,每个人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 !

  亲情的伟大,爱情的力量都在《中国新相亲》这一方舞台上都得到完美诠释。这些温情的画面和话语,这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传达出许多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和符合时代潮流的三观。它更像一本启示录,让我们每个人都能用更好的一面去面对未来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