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0㎡老动迁房暗藏致命“杀手” 《暖家》把脉问诊打造生态之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1: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是我两岁的儿子,在我眼中他始终需要特别的关注。”本期《暖暖的新家》委托业主佳佳面对镜头如是说。原来,佳佳的儿子磊磊是个28周超早产儿,肺部没有完全发育,生活里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生命危险。此次《暖暖的新家》第九期,阳光帅气的设计界暖男潘悦针对磊磊的特殊身体情况,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暖心助力超人妈妈圆梦,倾力打造适合超早产儿居住的生态之家,展现人文关怀。

  4大奇葩场景“挤满”50老房 空气问题暗藏致命“杀手”

1《超人妈妈的生态之家》海报
2改造前烟雾笼罩的家
3改造前吃饭需要排队的家
4睡觉需要首尾相连的家
 

  佳佳的小宝磊磊,是个28周超早产儿,肺部没有完全发育。磊磊当初出生时,心脏随时都有可能停止,最终经过医院的奋力抢救,孩子的命是保住了,却被安置在了重症监护室。此后,磊磊在保温箱里坚持了88天,克服了呼吸关、感染关,期间经历了2次感染,3次呼吸暂停,6次病危通知,终于脱离了危险。但是,要想恢复到正常孩子的健康水平,还要回家继续治疗和护理。

  现如今,佳佳一家六口生活的这个90年代50㎡老房,被蟑螂乱飞、烟雾笼罩、吃饭需要排队、一家人睡觉需要首尾相连这4大奇葩场景“挤满”,还有厨房排污系统几乎瘫痪,外置电源与燃气相连容易引发爆炸,大宝琪琪需要独立的学习空间等问题亟待解决。除此之外,更让人无法忽视的是,这个面积50㎡的住宅到底存在哪些问题导致小宝肺部容易感染呢?

  28周早产儿“保命”要天然氧吧 设计师以人为本打造生态之家

5改造后的客厅
6改造后两位老人的休息区
7改造后的卫生间
 

  对于佳佳这个80后超人妈妈来说,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未来的房子能够满足父母、丈夫、两个孩子的生活需求。此次,《暖暖的新家》节目组化身“梦想助力官”,派出阳光帅气的设计界暖男潘悦操刀,将人文关怀进行到底。

  针对小宝磊磊的特殊身体情况,考虑到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甲醛对孩子健康造成的影响,在房屋改造施工过程中进行了全屋去甲醛的喷涂处理,通过在房间喷涂特殊液体和甲醛发生化学反应,最大限度地去除室内的甲醛。在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的辅助下,整个房间的空气也更加健康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造通过特殊设备,空气中的粉尘、雾霾、螨虫和潮气都会被处理,保证孩子呼吸的空气干净、卫生,并且室内的空气随时处于被监测的状态。

  面对80后超人妈妈佳佳的最大心愿,暖男设计师潘悦如何变身“梦想助力官”助力圆梦?这个特殊家庭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主持人小溪和设计师潘悦又会遭遇哪些意外惊喜和感动?今晚21:18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第八季第九期,敬请关注80后超人妈妈佳佳的生态之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