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转型团伙》曝终极预告 吴镇宇乔杉爆笑逐梦电影圈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7: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决高下”版终极海报和“华丽转型”版终极预告,吴镇宇一本正经地自黑“过气影星”,乔杉开始耍狠还挑战起动作戏,为了“转型”简直火药味十足。

  吴镇宇乔杉爆笑逐梦电影圈 自黑耍狠活久见

《转型团伙》“一决高下”版终极海报
乔杉嘴叼雪茄尽显大佬做派
吴镇宇戏里戏外追求转型
 

  在“华丽转型”版终极预告中,社团大佬吴镇宇、煤矿老板乔杉、失业青年文松、当红童星费曼各路人等纷纷登场,组成“转型天团”朝着电影圈齐头迈进。励志要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他们,在“逐梦电影圈”的过程中意外不断、笑料百出。预告节奏轻快,融合动作元素的同时又极具喜剧效果,尤其是吴镇宇一本正经地自黑“过气影星”,乔杉开始耍狠还挑战起动作戏,也让网友直呼“活久见”。

  吴镇宇过往以“大哥”形象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乔杉诙谐幽默的喜剧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一南一北两位风格迥异的大佬首次“针锋相对”,自然火药味十足,费曼挤在两队人马之中,是准备“父子反目”投向北方阵营还是捍卫血缘关系,令人充满好奇。

  吴镇宇赞对手乔杉:喜剧天赋型演员

吴镇宇与学生走心交流“转型”困惑
 

  《转型团伙》是吴镇宇和乔杉的第一次合作,但吴镇宇表示自己“深深被乔杉的喜剧天赋打动”,称其为创作型的演员,帮自己找到了很多喜剧的感觉。吴镇宇还笑称,在喜剧领域,自己甘当乔杉的“小弟”:“大家往往会错觉,搞笑是件容易的事情,其实能做到让观众发自内心的一笑,比耍酷斗狠要难多了。”

  谈到创作初心时,吴镇宇透露这部电影是自己在喜剧电影的新尝试,一方面是想让大家开开心心地看个电影,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能够思考去进步,去掌握自己的人生,这也是这部电影的意义所在。

  吴镇宇与高校学子互动 走心交流“转型”困惑

吴镇宇在《转型团伙》成都路演活动现场
吴镇宇邹凯光冲突同框
 

  电影《转型团伙》全国路演已经开启。昨日,吴镇宇代表影片主创现身成都某高校,除了与大家分享拍戏时的一些趣事,还探讨起关于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关于“转型”的种种困惑。吴镇宇笑言要多跟当下的年轻人学习。“现在的年轻人都好厉害,可以说是后生可畏,在思想和见解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新东西。”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困惑,吴镇宇也认真提出自己的建议。

  当被表演系学生问起表演的心得,吴镇宇走心解答道:“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哪一场戏让我冲动了我就记住它,让那些有热情的部分在心里生根发芽。不要依靠剧本给你养分,因为剧本给你的只是角色的部分人生,而不是全部。你要记住这个角色感动了你什么,用他的眼睛去看世界,而不是只盯着剧本,这样他才能慢慢变成你身体里的一部分。”关于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转型”困惑,吴镇宇则提到了预判能力的重要性——“要学会预判世界的变化,才不容易被社会淘汰。”

  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北京宁奕天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北京星权一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环球联影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宇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杉天影视文化工作室、宇品(上海)影视工作室、上海黑齿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