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2019》艾热助力波琳娜,四国音乐人同台演绎经典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0: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2日《歌手2019》“歌王之战”精彩落幕,总决赛上一支国际化团队:中国歌手艾热、俄罗斯的波琳娜、菲律宾达伦小子、哈萨克斯坦的Daneliya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虽然波琳娜最终失利与“歌王”失之交臂,但在四国音乐人共同演绎下的《We are the world》依然余音绕梁。

 

  在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引领百名歌手演唱《We are the world》。24年后,波琳娜、艾热、达伦小子、 达涅利娅 四国音乐人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舞台,联袂演绎这首大爱的经典之作。值得一提的是为波琳娜帮唱的歌手艾热,此次他代表中国说唱参与其中,超稳的发挥加上燃炸的舞台表现,整段rap的演绎可以说是这首歌的点睛之笔。艾热延续他一贯的风格,用整段rap传递爱与和平的信念。地域有区别,语言有区别,但是音乐和爱没有区别。很荣幸用音乐和你们相识相知。

  如今登上湖南卫视《歌手2019》的说唱歌手越来越多,艾热作为一名全面型的Rapper,他无论是从旋律到歌词,或是舞台表现力,都可以说是独树一帜 。这次在《歌手2019》决赛的舞台上,他再次用中国说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国际音乐交流的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