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参演管虎执导力作《八佰》 定档7月5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08: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管虎执导,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的战争题材影片《八佰》宣布定档7月5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孤军奋战四昼夜的故事。是亚洲首部全程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电影。魏晨在片中饰演88师524团一营一连班长朱胜忠,与姜武、张译、王千源等一众实力派前辈演员对手戏,完成了受益匪浅的一次经历。此前的采访中提到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魏晨坦言:“1937年对我们现在很多人来说已经非常久远了,但这每一位护国的英雄都是我们每个人非常崇敬的,真实存在的超级英雄。我怀着一个感恩和敬畏的心去参与了这次拍摄,虽然知道了整个故事,但是看到预告片时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是觉得很感动,有热泪盈盈的感觉。我特别期待《八佰》上映的时候,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是这些英雄们用自己的双手,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去保护这个国家,真的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这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电影《八佰》定档海报1

  除了现场拍摄时精准的把握人物的状态表情、台词动作,为这部电影配音也是不小的挑战。不但需要与拍摄时的同期嘴形完全统一,更是要求演员通过声音的表演使人物更加立体和鲜活。准确完美的完成几天的配音工作后,魏晨已是嗓子发炎嘶哑,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指导老师们的一致赞赏。期待这部承载强烈期许与热情,凝聚众人辛勤和深情的作品能够为观众带来非凡的观感。

电影《八佰》定档海报2
电影《八佰》海报
魏晨电影《八佰》人物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