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谈及黄心颖出轨事件: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一些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08: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情引发了关注,网友们表示不能原谅的是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都是有另一半的,但是却双双出轨,这也让人表示气愤,而许志安也为这件事情进行道歉,并且宣布暂停演艺事业,黄心颖也通过TVB高层进行道歉,会认真的进行反省。

 

  而该事件涉及的另外两个人郑秀文和马国明都没有发声,郑秀文方面只是将社交网站的背景图修改为黑色,马国明为了躲避记者没有参加原本定好的拍摄日程。不过昨晚他出现的时候还是被媒体捕捉并且针对女友黄心颖出轨的事情对其进行采访。

  马国明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媒体可以多多给予空间。马国明表示自己在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很快就平静下来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担心,不想让这件事情牵扯更大的范围,不想让任何人受到伤害,黄心颖已经知道错了,而且她还年轻,希望大家可以给她空间,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自己的家人,不要采访自己的妈妈等。

  而对于许志安,马国明表示他觉得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去评论许志安,他也不会去评论,唯一可以评论和责怪许志安的只有郑秀文,因此他不会针对许志安做任何的发声。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很担心马国明,但是马国明本人表示他现在还OK,而且也会继续努力专注于工作,目前马国明正在拍摄《降魔2》。

新闻表情